自我防衛機轉一般人在面對自身的不愉快或痛苦經驗時 常會啟動自我防衛機轉功能 不過這些自我防衛 基本上都具有某種程度上的壓抑 但人們通常都不自覺 因為 自我防衛機轉功能都面膜是在潛意識層面運作 自我防衛機轉功能有正面有負面 還未上這堂課之前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把過去的一些不愉快 看得雲淡風輕一笑置之 其實不然 有某些部分又丟到冰山底層去了 銀行利率今天都快累斃了 早上5點被 曾 小姐的電話叫醒 突發狀況必須馬上處理 但我卻找不到一個可以給我支撐的人 昨晚12:30才睡 這麼早把我叫起來 累壞人是可想而知的 唉……….. 心理機車借款牆真是一片慘白 我也啟動自我防衛機轉功能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63pkr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